卿月

我写着歌,哪怕皓雪覆长河。
头像是二七画给我的!我爱她!啵啵啵!! 是爬坑狂魔,欢迎来小窗找我一起吹吹赵公明TT他真好TT

【花粗】七夕贺文·尽在不言中

最近重新回开宝坑,摸了个花粗七夕贺文,伽小略略略微提及,如果OK请接下去阅读——

OOC我的锅。


1.
——听我说啊。


2.
粗心想跟花心说说话。
他挠着头站在花心面前,朝他露出一个憨憨的笑。花心手里夹了一个饺子,一口正咬下去一半。饺子是博士几天前包的白菜馅,放在冷冻柜里拿出来下锅一热依旧喷香。他看了看饺子,又看了看粗心。
“你想吃?”他试探着问。
粗心盯着那个饺子,点点头,又赶忙摇摇头。
花心皱眉看了他一眼,把剩下的饺子塞到嘴里嚼吧嚼吧吃了。粗心咬咬下唇,张口欲言,而花心的筷子夹起另一个饺子,伸向嘴里半道上却拐了个弯,塞到粗心嘴里让他一口咬下。
花心看着他笑:“想吃就说嘛。好吃吗?”
他也傻乎乎地笑:“好吃。”
白菜馅儿带着一股清甜,嚼着咽下去后,舌尖仍盘旋着甘甜味道。


3.
粗心想跟花心说说话。
花心已经要睡了,他摆弄着柜台上的面膜,思考今天该敷玫瑰精油的还是薰衣草精油的。他听到叩门声响,于是应了一声进来。粗心抱着枕头站在门口,下巴抵在枕头上歪头看着他。见他目光过来,他又笑一笑。
花心问他:“怎么了?”
粗心摆弄着枕头上的流苏,脸上却隐隐约约透出点红色。
花心说:“你想和我一起睡么?”
粗心说:“可以吗?”
于是花心把自己的枕头挪了挪位置,留出一个空位给他。粗心乐颠颠地抱着枕头扑上去,裹着被子蜷成一团眼睛亮闪闪的看着他。花心从面膜里挑出玫瑰的,仰起头敷上。
他走过去上床跟粗心并排躺着,伸手去够灯的开关:“我关灯啦?”
粗心嗯了一声,玫瑰的味道很好闻,淡淡的香香的,一点也没有薰衣草那么刺鼻。


4.
粗心想跟花心说说话。
校长很生气,他戳着粗心的脑袋:“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学校埋炸弹了么!我限你在今天之内把所有炸弹清理掉!”
花心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,他点着粗心的脑门,说:“又不是没有地方给你放炸弹,你怎么总喜欢藏东西呀?”
他挠着头笑,笑得有些傻傻的还有点儿无辜:“我不记得了嘛。”
花心哀叹一声,板着脸说下不为例。粗心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应了,那满脸的认真样几乎让花心产生“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”的错觉。
于是花心说:“哎算了算了,快点走吧,我们下午还要上课呢。”
“哦。”他悄声应了,愣了愣反应迟钝的开口,似乎想给自己辩驳似的,却又闭上了嘴巴,乖乖的在前面带路。
花心吊儿郎当的在后面跟着,嘴里吹着不知什么调子的口哨,欢快的在空气里转了一圈又一圈。


5.
粗心想跟花心说说话。
彼时他炸弹落在飞鹰怪身上而飞鹰怪飞身闪开,他单手握着飞弹喊出招式名六弹齐发皆被其闪避而过。飞鹰怪从空中俯冲下来直直冲着他去,粗心往后一跳闪避,看着地面上碎石崩裂留下一个不大不小的坑——而他正在试图从地里拔出他的嘴。
他往后渡步找准位置正准备扣下扳机送他上天,结果碎石磕在他后脚跟绊住他站立不稳,摔了一个四脚朝天。而飞鹰怪刚刚拔出他的嘴,飞上天空扇动着翅膀就朝他俯冲而来。粗心下意识把双手护在脸前准备受了这一击,结果蓝色磁力链横空而出,绑着怪兽就甩到一边去了。
花心把他拉起来,说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
他仍是挠着头憨笑:“没注意到嘛。”
花心好笑得叹了口气,“你什么时候要是能再细心一点,也不用我这么操心。”
粗心嗯嗯嗯的应了,看着花心收回磁力链,淡蓝色的一闪一闪倏忽消失在空气中。他舔舔下唇,想这个颜色真的很好看。


6.
粗心想跟花心说说话。
花心说今晚的星星特别好看,硬是把他拽到屋顶看星星。粗心有点费劲的想那不是小心和伽罗的专属席吗,上去多不好意思。
“那又不是专门建给他的。”花心满不在乎地说,伸手把他拉上来。粗心环顾四周,有些意外没见到小心。
花心拽着他坐下,指着夜空一脚一颗星星说,“你看那个就是北斗七星,是不是很好看?”
他不知道那个是不是北斗七星,也许是吧但他也早就忘了。但是他张口回答,嘴角习惯性地带着大大的微笑:“特别好看。”
花心的手不知是不是有意识盖在他手上,叽里呱啦的给他指了一堆星星。粗心觉得那些星星真的特别特别好看,可惜他记不住。
花心说累了,停了下来喘一喘。他们沉默了一会,粗心突然说:“花心。我有件事想跟你说——”
花心转过头来看他,问:“什么事儿?”
粗心张了张口,然而什么也没说出来。花心皱眉等了一会,颇有些失望的说,“不会吧——你又忘了?”
但是这次他没等粗心回答。粗心看见花心突然靠近自己,他就愣愣地看着也不躲,还在想花心的眼睛真好看哎——然后花心吻了他一下。
花心笑着说,“幸好我没忘。”


7.
——我一直在听呢。
——不管是你的嘴巴还是你的心。


-fin-

评论(10)
热度(1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